2014年6月5日

男人都是爬蟲類嗎?

Komodo dragon with tongue by Mark Dumont / CC BY 2.0

男人都是爬蟲類嗎?看科摩多龍交配、打架?

為什麼要交配?科摩多龍不是也可以「孤雛生殖」嗎(無須交配即可生蛋)?

有理想、有抱負的生態小王子游崇瑋上次帶團去琉球找生態,現在又要推出印尼科摩多島看巨蜥、綠蠵龜、鳥類等,希望我再推薦一下。

崇瑋當領隊,與一般帶團領隊不同,因為他是生態專業出身,尤其是爬蟲類,把這工作當志業,所以,有時候還加碼演出【夜調】,讓大家開眼界(看這裡)。

不過,當大家去觀看科摩多龍,我想提醒,不只看他們交配或爭食打架,且要看牠們的【吃相】___狼吞虎嚥,只顧自己獨吞,吃個一乾二淨,不管另一半……所以,某位女性友人說:要看科摩多龍,我家就有一隻~~~
.
因此,如果家裡有爬蟲類男人,就在家看吧。

如果妳尚未結婚,不妨先去觀摩一下……

生態小王子 游崇瑋 部落格:四海游龍的塗鴉板